《真实的世界》

我一直以来就觉得世界并不是我看到的这样,也不是大部分人类看到的那样。

而是有另一套规则在运转着整个世界。

怎么说呢~~~
现代医学已经证明,人的各种感知都是身体的感觉器官对外界感受转换成的大脑讯号。比如眼睛看到的实际物体是倒影,大脑给校正再化作讯号传输给大脑。再比如你做了个很真实的梦,在你恍惚的时候感觉分不清梦和现实。等等都是说明感知就是最终的一串脑信号。

所以,你如果可以操纵自己的脑讯号,那么整个世界都是你的。我记得有个盆友告诉我,吸毒的感觉就是想什么就来什么,很真实。

这可以隐喻,佛法中的各种色即是空的悟道。 就是你想它存在就有,想它不存在就无。

精神是可以脱离物质的,高于物质。但精神在这里物质世界,要感知这个世界就只能存在于物质的躯体,这样精神高于物质,在这里又受限于物质。当精神脱离物质躯体单独存在的时候,和物质世界就木有交集了。

在这个世界,物质控制(或者说限制)了精神,反推过来,应该也是可以精神控制物质世界的,但方法有待寻觅。

造物主会玩这套把戏,极极少数人会,隐藏起来了,如果破坏规则,会被系统当做bug修正或删除。

谦易 摄
谦易 文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何时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